yuescc三鸦(肖战粉请别关注我)

这里yuescc
也会自称三鸦
基本没有什么雷点很好勾搭
欢迎集美们来找我玩

【齐灾乙女】同学麻烦你离我远一点5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以上都可↓







【我叫齐木楠雄】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
【我现在只感觉又出来了一个好大的麻烦】

【为什么新来的同学的守护灵会是桥本○奈?】

【她还没有原地去世好么?】


“惊不惊喜!你在跟两个桥本○奈(真人版齐灾照桥由桥本演)在一个班上课呢!”鸟束读不懂空气的手舞足蹈道“我好羡慕师傅呢!要是可以的话那两个桥本○奈给你,你把公孙同学介绍给我吧!”

[想都不要想,你给我带来的与其说是惊喜倒不如说是惊吓。]齐木无视了那个眼神清澈的变态,把堵住门口的两个人往外拉了一把,让站在他后面脑子里不停碎碎念的照桥进去,[而且暴露变态的本质了啊你。]

相卜倒是楞了楞,“桥本○奈?小瑾?诶???”

【确实公孙同学的气场和守护灵都挺让人惊讶的,感觉不符合她的人设】

【照桥同学听到了我刚刚的哦呼,应该就不会再来烦我了吧】


【某种意义上,鸟束帮了大忙了。】

【呀咧呀咧,不想欠人情】

「让我看看是谁能让齐木哦呼!那个新来的同学吗!」照桥看向了公孙的座位,然后看到了...站在公孙座位后面的...

燃堂

燃堂难得的没有围着齐木,而是被一群女生围着,看不知道为什么跟过来了的仓鼠。

照桥石化了

「所以齐木是在对燃堂哦呼吗?」

【并不是,但是原来是燃堂吗?算了,就算其他人的态度再怎么变他也不知道吧。】

【意外的省了很多麻烦】

「所以之前有人传齐木和燃堂有特殊的关系是真的吗?」

【并不是】

「不对不对,平时齐木都不会对燃堂哦呼啊」

【你到底是有多叛逆会觉得我会对燃堂哦呼,燃堂身边那一圈女生你麻烦你看得见一下。】

「齐木同学应该不会对女生哦呼的吧?」

【既然你这么觉得就不要时刻想着让我说】


然后非常不合时宜的,上课铃响了

【上课了,得救了】

【上课铃,GoodJob】

「我当时是要出去找那个蹲在门口的的变态」公孙踩着铃声回到了三班,忽略了在门口的某个努力引起注意的变态,「后来为什么我会想要去厕所?」

【呀咧呀咧,你反应的也太快了吧】




ps:卡文了,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评论(1)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