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scc三鸦(肖战粉请别关注我)

这里yuescc
也会自称三鸦
基本没有什么雷点很好勾搭
欢迎集美们来找我玩

【凹凸乙女】公主她又逃婚啦!1

又名:所有人都想绿雷蛰



#架空


#非典型西欧pa


#人物ooc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会带f4和海盗团玩







圣空国有一位贤能的国王,同样有才华的王子,和娇蛮的过分的公主。


仗势欺人,蛮恨无理,都是形容这位公主的。


“王您这样会把公主宠坏的。”


“嗯?怎么?不知这位贵族先生对我的妹妹有什么建议么?”金色的眼睛微眯着,并不怎么在意的问了一句。


“这。。。小公主自然是好极了,我不过希望王能对她管教稍严厉一些,学些礼仪。”单膝跪地做着永远效忠于王国姿势的绅士显然愣了半晌


“我们的王国似乎还养的起这一个吃白饭的吧?”坐在国王身侧的王子显然是不悦了。


“这。。。”


“好了,嘉德罗斯,不要再多说了,金顶骑士团团长,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半晌没开口的国王,出声化解了那绅士的尴尬,“你去看着你的妹妹,别让她出了什么事。”


“好的,父王。”年轻的王子眼泪虽然不悦,却也听话的离开了



——————分界线——————


“扣扣扣”嘉德罗斯敲了敲埃莉诺的门


“进”


得到应允后,进了房间还顺手锁了门


“金顶骑士团团长怎么样?”

“这人一般,他之前给了我一匹上等的绣面丝绒布为了换教皇的信息。”埃莉诺淡定的挑选着首饰,对着在门口候着的女仆说道,“薇薇安人呢?让她快过来给我烫发!下午我要在正院办茶话会!”

“拿火钳烫发么?不是说这样头发会变丑么?”

“谁知道呢,也许抹点魔女给的精油就好了?”埃莉诺摆弄了一下耳坠,并不在意的说,“现在所谓的时髦就是这样。”

嘉德罗斯显然不这么想,“我觉得你不需要这样,你没必要这么拼。”

“嘉德罗斯。”埃莉诺忽然抬头,“圣空国安逸了70年了。”

“他在位了70年了,可那也不代表会有多少虫子能逃得过他眼睛。”

“可是却也足以让那些人摸清楚他的脾气,嘉德罗斯,我比你更清楚,我毕竟是你姐姐。”埃莉诺说着,戴上了小兔皮手套。

“是妹妹,你记住你现在只有15岁。”

“但是你只有9岁,你明明清楚我是为了什么。”埃莉诺淡定的反驳道,化了一个不大浓的妆,“薇薇安!怎么还没来?”

“不好意思,公主殿下,我去拿烤曲奇饼干的时候不小心弄撒了热牛奶,打扫完了赶过来已经晚了。”薇薇安飞快的说着,把熨烫好的衣服和擦好的皮鞋抱出来“我来服侍您换衣服!”

埃莉诺脱下来软底皮鞋,穿上了高跟鞋,刚穿上就被硌脚的皮鞋弄得眉头一皱,身子往一边歪去。

嘉德罗斯连忙拽了一把把埃莉诺拉回来,低头一看,埃莉诺脚后跟上明显的被磨出来的血泡,“今天不许出去。”直接把人给强行按回座椅上,“今天你哪都别想去。”

“不行,我答应了阿格尼丝公爵夫人的。”埃莉诺拽着嘉德罗斯的手说道。“你明明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我去帮你回绝那些渣.渣.”嘉德罗斯明显不同意。“那群渣渣明明只要稍微吓一下就都会说实话了。”

“你最好停手,嘉德罗斯。”埃莉诺淡定的说“我不清楚原因,但斯托克子爵也会来参加。”

“嗯?”嘉德罗斯装着傻,“这跟我要拦着你有什么关系?”

“平民窟人口失踪事件。”埃莉诺淡定的敲着化妆桌,“人们总是对性格好拿捏的而且有着大体相同目标的上位者没有任何抵抗力,只要不关信誉,基本上都会说出来不是么。”

“那你也给我好好休息啊!”嘉德罗斯虽然松了口,但是还是不大同意的看着埃莉诺,“晚点再去,我陪你。”

“你要去的话请你不要一直跟着我,兔子一旦感觉到有危险就会快速的缩回它的洞里去,我要的是在兔子洞完好的情况下抓到兔子。”埃莉诺摆弄着手上的雕花扇子,“你最好还是不要去了。”

“行,我等你回来,室内鞋还是换一双吧,刚好雷德昨天给了我一些羊绒和小黄牛皮,让鞋匠给你做一双软的?”

“行,等我回来。”

——————分界线——————

“我回来啦哥哥!我想要东方的鸽子血宝石!”埃莉诺刚取下鱼骨裙撑,就蹦跶到嘉德罗斯身边,摇晃着他的手臂,“一个我不记得名字的夫人在刚刚的茶话会上带了一串超级好看的鸽子血宝石!我也想要!哎呀,刚刚吃的好撑让厨师晚饭少备些吧~”

“好,你先去换衣服,父王说有事要宣布。”

“好~”

“走慢些,好歹是个公主,注意一下礼节。”

“知道啦!”依旧没怎么在意礼节的埃莉诺满不在乎的满口答应着。


“父王要干嘛啊?还特地让嘉德罗斯哥哥来提醒我。”埃莉诺并不大优雅的吃着晚餐,又嘱咐男仆要厨师先把甜点送上来。

一旁的嘉德罗斯和圣空国王默认了她这个放在一般贵族家里要被打手心的举动。

“咳咳。”国王淡定的吸引了另外两个人的注意,“埃莉诺,该考虑给你择婿的问题了。”

“我不要!”埃莉诺不太高兴的顶撞道“圣空国不多我这一个人吧?”

“但是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联系需要你。”被顶撞了依旧不怎么生气的王依旧不打算改主意,“你知道的,邻国最近有动作。”

邻国是雷王国,幼时埃莉诺见过雷蛰,那也是久远到十一二年前的事了 ,现在她只知道雷王国有三个继承人,老大雷蛰,她不是很喜欢他,老二是个女孩子却意外的有气势,这还是埃莉诺在舞会上听邻国大使说的,老三是个男的但是对继承王位似乎没什么兴趣,当时那个大使被埃莉诺劝酒劝到最后都什么都说出来了,什么他们国家老大和老三抢王位,老国王想把王位直接给老三,然后搞得老三直接跑路了啊,老二是个姑娘确是雷王国至高点啊,什么的,这个瓜反正埃莉诺是吃到满意了。


(这章大家都没出就不打tag了)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