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scc三鸦(肖战粉请别关注我)

这里yuescc
也会自称三鸦
基本没有什么雷点很好勾搭
欢迎集美们来找我玩

[齐灾乙女]同学麻烦你离我远一点4

#小学生文笔

#超级短小而且一点都不精致

#ooc严重

#注意避雷

#以上都ok↓







【要上课了,鸟束为什么还不走】

【呀咧呀咧,看来他是等不到我就不打算走的】


[相卜,你先回去吧]

“诶?楠雄你要干嘛?”

[我等上课了再回去]理直气壮的推着相卜,淡定的说[我不想因为把鸟束带过去而引起新同学的主意]


所以你就把我推出来了吗!!!

“楠雄你好过分!”

相卜抗议道

“这是一个需要楠雄的亲亲才能完成的任务!”


【...】


“楠雄你别那样看着我,我去不就得了嘛”

“对女孩子没一点耐心,小心以后...”


[我听的见,你赶紧过去。]


“嗨嗨~”


过了一会儿


[我知道你容易惹出乱子]齐木手敲着门看向一旁低着头的相卜和满脸心心的鸟束[解释一下?]

“我进去然后刚好小瑾出来了!!!”

「真的不是我没有拦住鸟束!」

“那个美丽的小姐看见我就出来了。”

「她一定是看上了我这个帅哥了。」

[我知道,她是秉持着麻烦要趁早解决的态度]齐木无视了那个被打击到了的变态[要上课了]


“话说,齐木师傅应该还不知道那个漂亮的小姐的守护灵是什么吧!”鸟束贼兮兮的凑上来说,“保证让齐木师傅你大吃一惊!”边说边比划着形容那个灵有多好看

[我知道,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了你那个变态的笑容,也听见了你变态的心声,但是不得不说,鸟束,你竟然连鬼都不放过。]

“唉不说了,麻烦师傅用心灵占卜看看吧!”

「唉我有够意思了,还特意让师傅看这个小姐...」

[我再重复一遍,要上课了,我对她的守护灵没有一点兴趣,听你这个语气我就觉得肯定会很麻烦]


“就一下,看完我就走,保证师傅你满意!”鸟束双手合十的大声说着

【呀咧呀咧,再不走可就会吸引到其他人的注意了】

【而且公孙同学的心声变明显了应该是要回来了,呀咧呀咧,还是不要让公孙同学觉得我和这个变态有什么关系比较好】

【绝对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在维护我普通但又正直的人设而已】

手扶上了鸟束的肩膀

“呐呐,公孙同学的守护灵就在那!在她座位上”

[哦呼]

齐木的眼神死了

刚刚走到门口打算跟齐木打招呼的照桥:“???????”

“齐木同学...在对谁哦呼?”









无奖竞猜:女主的守护灵是啥
😝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